广钓网_广东钓鱼网_广州钓鱼_广西钓鱼网_黑漂钓具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中文账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搜索
查看: 6039|回复: 174

[塘钓帮] 南沙19涌爽钓黄骨鱼、大白鲫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3-7 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及有奖活动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中文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酷必乐 于 2020-3-9 22:11 编辑

疫情稍微平息了一点,钓鱼的心又蠢蠢欲动了。
市区的塘太多人了,水质也不好,听说南沙有个塘好玩就去看看。
来到问了工人才知道,这一片好多个塘都是一个老板的,原来是做批发的,现在酒楼不景气,来批发的人也少了,老板就拿出几个塘开放钓鱼。
水都是咸淡水的,鱼的品质非常好,吃了几次,家里人都是赞不绝口。
QQ截图20200307215258.jpg
导航搜索“恒昌渔业”


调整大小 QQ图片20200307215045.jpg
到位之后看到一块这样的牌子,转右,沿着水泥路一直走到水泥路的尽头。
水泥路的尽头是一根电线杆子竖在路中间,后面就是泥路了,这个时候右转,看到两个鱼塘和铁皮房子,就是这里了。

路口两个塘收费100元搞一天,通宵都可以,不过刮过鱼,密度不高,偶尔会有巨物。
走进去就有150、200元6个小时的塘了,问老板即可。老板比较随和。

第一次我过去,钓150元的塘,搞到几条白鲫,大小不一,十几条黄骨鱼,勉强找到一块遮羞布。
不过回家吃了鱼,实在是太好吃了,趁着不收高速过路费,赶紧来多几次。

第二次,去另外一个150的塘,换了几种饵料之后,钓到五斤左右黄骨鱼,5斤左右白鲫,两条大生鱼,顺利上岸。
全部打包回家。
QQ截图20200307223445.jpg

昨天2020年3月6日第三次去,挑战一下200元的塘,按照我观察的地形,选好钓位,开好我的私家饵,支起抄网和鱼护,就开始狂拉模式了。
QQ截图20200307214541.jpg

QQ图片20200307211639.jpg

QQ图片20200307211723.jpg

QQ截图20200307214636.jpg

两个人开一根杆子,轮流钓,一个人真的太累了。到收杆的时候,22条斤装大白鲫,黄骨鱼无数,称了一下大概重量,50斤以上。上图是我拿了三分之一的鱼的照片。

这一次爆护的原因回复可见O(∩_∩)O哈哈~
也算学坏了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黑漂一号.jpg

广网鲫.jpg

金牌鲮.jpg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7威望 +6 广币 +64 收起 理由
古湘人 + 1 + 10 太厉害了!
ricky80 + 1 + 12 果然厉害
只爱大鱼 + 1 + 6 果然厉害
鲮鲫非 + 4
漂游 + 1 + 10 坐沙发,送广币!
草民 + 1 + 10 果然厉害
tncx + 1 + 12 果然厉害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7 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师牛逼! 钓的虾肉?

点评

第二次用虾肉钓,效果一般,而且个体比较小。 总共配了七八份饵料,才摸清咸淡水的鱼口食性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3-7 22:5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7 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鲫鲤草 发表于 2020-3-7 22:50
大师牛逼! 钓的虾肉?

第二次用虾肉钓,效果一般,而且个体比较小。
总共配了七八份饵料,才摸清咸淡水的鱼口食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7 22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大师,。。。。。。有空去玩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7 23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战者无赫赫之功,院长功力深厚,每次都是轻描淡写之间打到全塘闭口看表演,鱼情应对之精准,饵料变化之神妙,本菜唯有仰望。

点评

您真是太客气了,您的叉仔神技要是来这个塘,估计能过百斤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3-7 23:5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7 23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,怎么钓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7 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收获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7 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玩,好玩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7 23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爆护最强 ,有鱼就是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7 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师,除了黄骨白鸡没其他鱼种么

点评

白鲫、大头、草鱼、黄骨鱼、生鱼、黄脚立、加州鲈、大青蟹、本地塘鲺、罗非......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3-7 23:5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中文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钩飞醒 ( 粤ICP备11036565号 )

GMT+8, 2020-10-20 13:51 , Processed in 0.689801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